close

以下是轉錄文章~~~

非本人親身經歷=__=

誰在說我A我就扁人(((‵□′))



最近我媽因為走路沒看前面,摔了很大一交

誰在說我A我就扁人(((‵□′))最近我媽因為走路沒看前面,摔了很大一交

 

兩手手掌跟膝蓋都腫起來,已經連續糊好幾天的藥了。

理所當然,家裡唯二剩下的我爸跟我,必須把家裡的家事全攤掉

(也理所當然,通常都是我做.....)


今天晚上,吃完老媽做的一桌好菜,

(她手包兩球還是可以煮飯,我真的很佩服她,俐落的咧)

我媽斜眼看著我老爸:「今天誰要倒垃圾啊~~?」

我爸看著我:「jadechen你去。」

我:「那碗你要洗。」

我媽兔曹我老爸:「你就只會苦毒你女兒啦!還好我受傷,不然你也不會幫我~~」

(我爸跟我媽常在家裡這樣一句來一句去,五四三畫虎爛,所以小孩也是有樣學樣XD)


我爸故意瞪我媽一眼:

「(台語)哩哥共!拿一枝甲哩貢呼死喔!」(你再說,拿一根((棍子))打死你喔!)

然後我在一旁很自然的就接了:


「哩洗賣拿都幾枝甲伊貢呼死,馬公呼清湊ㄟ~~~」

(你是要拿哪一根打死她,也說清楚點~~)


我爸:「....................(囧)」

我:「......................(囧)(OS:幹,接太順了。)」

我媽:「阿哈哈哈哈哈~~~JADECHEN妳這變態色情狂~~~」


笨點一,我居然對我老爸開黃腔。

笨點二,我媽很歡樂。真不知道她在歡樂個啥子。


--


我爸:「(對著我媽)ㄟ,ㄗㄟ丟洗哩查某囝啦!哩嘎出來ㄟ啦!」
(ㄟ,這就是你女兒啦,你教出來的啦)

我媽:「謀哇ㄟ抵呆喔!打ㄍㄟ攏共伊救像立ㄟ啦!」
(沒我的事喔!大家都說她很像你啦!)

我:「...........我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