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拖著疲累的身子

搭公車到北商上課

下課時,和同學聊到選課的事情

說也真好笑

明明就還沒期末考

明明學期就還沒結束

就要我們先選二年級的課程

深怕我們不唸似的= =

因為這次A時段8/30就上課了,B時段9/6才上課

怕到時太趕,所以選了B時段

但另一個同學選了A時段

我們就不斷的催眠,對他洗惱

要他改選B時段

後來就到8樓專進辦公室借電腦

可惜的時,B時段都已經額滿啦~~~

所以他就很失望

不過就在專進辦公室裡

聽到熟悉的聲音,回頭一看

居然是以前二專同班半年的同學~

天呀~~沒想到她居然還沒畢業= =

進專本來就要唸三年,他居然唸了五年

因為一些因素,還不知道能不能畢業

希望她能夠通過申請!!!

等他辦完手續後

就一起去吃中飯,敘敘舊

和她聊天時真的好輕鬆~~~

我很喜歡跟她聊天

因為在我眼中她是一位有想法的有野心的女強人

我很羨慕她~

她很明確的知道她在做什麼,而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她欲說她很羨慕我

羨慕我年紀很輕、羨慕我自制力好、羨慕我會充實自己

再仔細想想自己

我的野心很薄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卻不知道為什麼而做

她唸完半學期後,再老師的鼓勵之下她就改唸別的制度

後來偶而會碰到面

雖然彼此都有電話,但是最近這1-2年根本沒有聯絡

結果去年是在專進招生時再度碰面,

今年卻是在專進辦公室碰面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雖然很少聯絡

但是一見面卻有說不完的話

下課後還一起去吃晚餐~~

又聊了好多XD

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

因為以後碰面的機會又更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