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份工作

是閒到不行的妹妹

早上上遍各大網頁、各大論壇

仍是閒的發荒

那時就很想跟老板

「老板,我想離職,因為其實有我跟沒我都沒差」

真的是如此

閒到整天生msn不知道要找誰聊天

閒到我把公司開業以來的傳票打成分類帳

並且跑報表出來

當然沒有拿給老板看

因為純粹是用來打發時間用的XD

後來

沒錯

公司倒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哦!!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我是絕對沒有能力可以把公司用倒的啦~~~


之後拿到了這間公司的OFFER

不知不覺待了一年多

這一年多成長了不少

感謝醫生之前訓練我的臨場、應變能力以及我的耐心XD

雖然和當初談的工作內容有點不同啦

因為老板沒說雜事會很多呀〒△〒


也因為他們家常有突然狀況

導致手邊的工作都要先放掉

要優先處理他們家的事情

正也因為如此

只要一有突發狀況

他們總會在第一時間想到我

這樣也好

還可以多學一點XD

由於現在同時進行工作、上課外加社區大學的關係

忙得樂不可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