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轉錄文章



話說在兩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今天吃完晚餐準備要來用功K書時

我同學打電話來給我

電話中傳來一陣啜泣的聲音

chiusna 我心情不好 陪我去喝酒"

我:"幹 我要期末考了  饒了我吧 大哥"

同學:"幹 你是不是朋友啊"

我:"好啦   好啦  我陪你去一下啦"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誰跟你是朋友啊

後來他騎車來載我

騎了很遠得一段路來到一家攤販

一坐下他就點了一瓶酒殺來灌

我不喝酒喝可樂

他跟我說

"你不要喝酒  等一下你負責載我回去"

( ̄▽ ̄#)﹏﹏

結果看他灌酒又叫了一堆東西吃

結果我就問他剛剛是在哭什麼

他哭出來了

而且是很大聲的哭出來

整家店的人都在看我們

我:"幹   你白癡喔  哭那麼大聲"

他:"你知道嗎  我女朋友說要跟我分手"

"她今天傳簡訊過來說要跟分手"

"我打過去給她  她手機關機  不接我電話"

我:"喔~~~~~"

他:"幹  你是不是朋友啊  是不會安慰我喔"

我看到周圍的人都在看我這邊

都丟臉死了還鳥他講什麼

我:"恩  那的確是蠻過份的  傳簡訊就說要分手"

其實我有點敷衍他

他就拿手機翻簡訊給我看

內容大致是

"我無法在跟你走下去了  我受夠了"

"我想跟你分手  balabala........."

打了一大串看了還真感傷啊

就在我繼續把手機往下按的時候

我看到簡訊的名字  X X X

嗯????  這誰啊

我:"你女朋友不是 O O O 嘛"

他:"廢話  不然是誰"

我:"那X X X是誰啊???"

我把簡訊的那個名字給他看

他:"靠杯...........這簡訊傳錯了啦"

         "靠杯...........這簡訊傳錯了啦"

                "靠杯...........這簡訊傳錯了啦"

 ̄□ ̄|||)a

我:"幹   哩北七喔  自己女朋友是誰都不知道"

他:"我看到要分手  就哭出來看不下去了啊"

然後他打電話給他"正牌"的女朋友

他"正牌"女友不接電話是因為她手機再充電

然後我就坐在那十分鐘

看他講電話...............放閃光( ̄▽ ̄#)﹏﹏

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

後來我要載他回去時

我跟他說我東西忘了拿

叫他幫我拿...............

然後他就乖乖的跑回去拿

然後我就   咻~~~~的把車騎走了

我那白癡同學現在正在走回家的路上吧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