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社大停課,因為這週剛好是公民週
安排了很多可以提升素養、知識的課程
很想要每個都報,但是實在擠不出時間來
所以只報了「搞懂投資型商品」的課程

是由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來解說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的課程內容是和壽險課差不多
可是突然想到,保發中心是那些保險業的主管機關
應該不會只講保單的種類、認識...等

講師一下就切入主題~
上課時數大約2.5小時
課程中可以感受到其他學員的火氣,真的很激動哩~~
只差沒有翻桌而已XD
但是上課過程中很歡樂~~~~~因為大家都在苦笑啦
不過聽了真的很震撼
當然也有狂抄筆記~~~
後來有位學員突然丟了一句話「買投資型保單根本就是爽到業務員、艱苦到客戶嘛~~」
結果大家狂笑XDDD

這門課真的是上對了!收獲真的很豐富!



之前遇過一個業務員,向我推銷投資型保單
(看他的樣子就覺得他不是好人)
一直和我保證又強調利率有多少、最少可以賺多少之類的,反正用詞很誇大...
我就反問他一堆問題「你們業務不是不可以保證利率多少嗎?」
後來那個業務臉色變的很難看,突然拿起電話講~
然後跟我說,有客戶要找他,所以他先告辭
(可是我沒有聽到振動、也沒有聽到電話響~XD)
不要懷疑,我連振動的聲音都聽得到:P
其實我對保險公司的印象沒有很好
但是聽完,更不好.....真的是有夠黑的!
不過也要怪那些只為了佣金就胡亂搞的業務員
「一顆老鼠屎壞整鍋粥(╯﹏╰)」
我也有朋友在壽險業服務
他是唯一一個讓我感到很優的業務員

上課後的心得嘛~~~
在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下
投資型保單不要亂買
就算要買,也盡量找認識且入行久的~
在保險公司與業務的眼中
你們只不過是隻親自送上門的大肥羊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