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和寶瑩一起去學校
熊熊給他嚇到,因為居然看到很久沒來的同學 
突然想到,今天要考試,難怪...出勤率莫名的高
連老師都傻眼,原來我們班還有那麼多人XDD

考完了OPEN BOOK的試
通常說可以翻書的,很難在課本上找到答案= =+
果然~~翻完才找到幾題....=口=
上完財管真的完了,上課太混的下慘就是..聽不太懂
聽說下星期要考試.....
只好先抄大概,回家再慢慢研究ˊˋ
被同學的男友說我是69年次的
同學:你可以扁他XD
熊:幹麻扁他~哈哈~~謝謝你~~你少講三歲XD
同學男友:哈哈哈XDDD

後來,和可愛的同學coka、佩如、寶瑩跟凱華到三重好樂迪唱歌
騎了三台車,coka跟在我後面,但一直看不到凱華的身影
到了目的地,打給他,他居然說他摔車=口=
真叫人替他擔心呀~~~好險沒有大礙

後來到了7-11買了幾瓶冰火跟思美洛~~
買了六瓶,每個人都乾了!寶瑩還喝了二瓶
佩如還喝到臉紅紅>////<
不過光憑這個要讓我跟寶瑩醉,很難啦XD




後來大家就玩起來,我一直被搔癢><
二個人拉著我的手,另一個居然要學阿肥拉我的衣服>////<
就這樣....人家在好樂迪失聲+失身了!
還被當時在唱歌唱的陶醉的凱華罵「你們安靜一點啦!很吵耶XD

今天失身除了我之外,coka跟凱華都慘糟寶瑩跟佩如的毒手XD
因為我們三個都怕癢....

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同學面前唱歌~~~
超害羞的~唱了好多的歌
大家點了各自的主打歌
coka的主打歌-情人的黃襯衫
佩如的主打歌-追追追
寶瑩主打歌-台語版之獨一無二
熊熊主打歌-期待你的愛
凱華主打歌-山東腔珊瑚海

佩如和寶瑩合唱的追追追真的超級經典!
第一次聽佩如唱台語歌耶~~~~
而我跟凱華合唱珊瑚海時,他居然用山東腔來詮釋男音....害我笑到岔氣
當場笑到破音XDD
在場的小妞們全都笑倒XDDD
寶瑩唱的台語版獨一無二真的超讚,讚不絕口
coka的情人的黃襯衫讓大家驚艷~~~XD
至於期待你的愛是我目前蠻愛+唯一把男聲唱好的一首歌
之前點陳奕迅的都唱的不三不四=口=

後來和寶瑩合飆千年之戀,哦耶~~~XD
好久沒有飆那麼高,不過有點差強人意說~~~
因為吃了油炸的東西,喉嚨都鎖起來了>.<

唱了好多好多的歌,族繁不及備載XD
真的超high啦~~~


大家都唱的很陶醉♡


個個都很有架勢XD



都很認真的唱~~~



都唱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