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協助招生事宜
一大早就去學校了,因為起的有點晚
所以隨便用用就出門,只騎了20分就到學校了= =
剛好趕在8:40到校

到學校馬上殺去7-11買咖啡~~~
連續三天早上都是把咖啡當早餐XD

一早,凱華到我,就說「都沒有正妹」
熊「有呀!靜文呀!」
剛好靜文走過來~~~~還小開心了一下
結果凱華又補了一句「熊,你為什麼一大早就在說謊XDDD」

因為一早就下雨,就想說今天來報名的人應該不多
上午都是零星的考生
大至講解一下,他們就去報名了
還被一群可愛的高職生巴著不放
他們報名完還留下來問了一些問題~
教官還說「哈哈!你服務的真好!他們都捨不得走啦~~~XD
沒辦法咩!從國小師長對我的印象都是熱心助人~也因此拿到不少好熊卡

就這樣,看到有人來這上前去詢問
幫他看資料準備好了沒?
大家走的時候都有跟我說"掰掰">////<
居然還遇到一個,三年前我來考時,一個媽媽幫女兒報,問了我要怎麼寫!
而今天是她自成己來報,會記得是因為,她的名字很特別!

還因此發現一個特性
因為這次的招生有分甲乙丙組
甲組是要在流通業工作滿一年才可以報考
而乙丙組是非建教跟建教合作班
來報甲組的,大多都已把資料寫好!看起來就是想要重返校園生活~
而報乙丙組的都散散的,多數都是應屆生,還不小心脫口「好年輕XD
大多都是資料沒寫齊全、證件沒印、再不然就是當場才買報名表...
還問我要報哪個比較好...看起來就是來混的.....


中午休息時,和凱華跑到川堂閒晃一下
剛好看到愛心義賣、再加上價錢很合理
一不小心就掏錢出來了=口=

休息完後,回到活動中心,就看到一堆人在那等著要報名
心想,又有得忙了~~~
真的是...又被問一樣的問題「哪個企業比較好、會不會難待、那進去都是做什麼?」
OS:你們是沒有把招生說明看完嗎

突然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請問有切結書嗎?(因為他忘記帶證件)
我一抬起頭,嚇到...吳小妞...你....
吳小妞:啊~~~~是你XD  好久不見XDD
熊:好久不見呀XDD  你去年不是才考上甲組嗎?你為什麼又來了...我要拒絕收件XDDD
吳:唉唷~~我也不想呀!我也很無奈呀!等下報完再和你說
結果,辦公室的老師一看到他,問的問題都和我一樣=口=

吳:我那時太豬頭,都把課都排在三跟五,就忘了沒空回來上課...缺課缺到被退學= =+
熊:難怪去年在畢業名單中沒有看到你的名字...下回把上課時間給我,我打電話提醒你XD
(因為之前他那時除了在我們班重修外,還在別班重修,就是我提醒他下堂要去哪裡上課)
後來老師建議他重考唸甲組,因為以他的資歷來唸乙組真的太可惜~還說他一定會上XD
吳:可是好怕考不上>"<
熊:安啦~有他的保證,一定會錄取的啦!
所以他就重考,還真的考上了!他那時還說,順利的話,去年底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結果不但沒畢業,又重報考=.=
吳:這一次我要把課排到星期六,我不要再改了XD
熊:你要給我好好唸哦XD
吳:我知道啦!

終於熬到4點半,有個弟弟說,應該可以準備收了吧?
熊:沒意外等下還會有一批....
結果...真的來了一大批= =+
最後用到6點才把最後一個搞定~

大致上還和那些來報名的學弟妹們處得蠻歡樂的~
還有人叫我姐姐耶>///<
好久沒有聽到有人叫我姐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