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在好樂迪和朋友會面
真的好久沒有唱歌啦XD
其實,我不太愛唱歌
第一我唱的很難聽
第二搶不到MIC啦〒_〒
第三之前和朋友去唱,他們會很沒禮貌的咖歌= =

謝謝你可以忍受如此難聽的歌喉XDD

一進包廂,就先去拿吃的
因為早餐都沒有吃,所以到了歡樂吧每樣都拿了一些
真的是好歡樂~~~吃的很過癮XDD

點了很多的歌
快歌、慢歌、抒情歌、飆歌通通點了~~
唱的好high~~~~~~
但幾乎都是朋友在SOLO
我只負責合聲XD
居然還能合到"燒聲"
過程真的很歡樂呢!


結束了愉快的唱歌時光後,就到附近逛逛
找了地方坐下來閒聊了下,隨後送朋友去搭車

後來呀!我居然不小心又跑進新光三越...囧
一方面是要買母親節禮物
另一方面是要買朋友入厝的禮物
就這樣,刷了四千〒△〒

剛上BBS看了一下今日的運勢-不安

唔...刷了四千當然會不安呀!
人家之前最多也才刷一千五
現在可好了!戶頭的錢又變少了!
工作再不來敲門我就真的要喝西北風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