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BBS,板友就丟水球給我
米:公佈答案了  我考好爛.....= =
熊:是哦@@
米:對阿  我已經對過答案了  真傷心  考好爛
熊:我還沒對ㄝ  不過我想結果會和你一樣吧ˊˋ
米:ㄏㄏㄏㄏㄏ  我剛剛對完真的很傻眼 錯的超多的>"<
熊:嗚...我也錯好多喔><
米:根本就是去浪費錢  當炮灰
熊:對阿  相加還沒超過60勒 
米:你說兩科加起來喔 
熊:對..  相加......

米: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差不多 
熊:我從來沒考過那麼糟糕ㄝ
米:我也是  而且真的很慘ㄟ   好鬱卒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考好難 
熊:對阿  好難看= =  人家是錯的少  我跟別人相反ˊˋ
米:我也是  我的臉應該跟你一樣吧  好慘喔    我專業科目  錯超過一半
熊:其實考完我就很了  看到題目  連看都沒看過... 我也是阿= = 錯的不只一半了
米:而且阿 還有幾題題目依樣  但是選項都跟練習的不一樣  他選項都改的好難喔
熊:專業科目我錯了3/4  我到底在幹麻阿>< 對的那1/4都是會計...其他很慘 
米:我也是.............無言  ㄏㄏ 
熊:我連題目都沒有做ˊˋ  看到題目頭就想睡了
米:五題算一部份  大概每部分都錯三四題
熊:哈~ 那你 還比我厲害ㄝ
米:哈哈哈哈  哪有 我還有五題錯五題的  在幹麼阿= =  
熊:我也是阿  一度懷疑 我對錯答案=口= 也不可能錯的那麼離譜阿ˊˋ
米:難怪你剛剛問我有沒有對錯= =
 

兩人很哀怨的對完答案之後,米決定等下要找咖打麻將
而我決定等下要和同學出去.......ˊˋ

-------現------世------報------的------分------格------線-------

會說現世報是因為
太多考試擠在一起,專心的把上次的考試看完之後,
順道對了答案,發現只差一點點就過了...

就無力在看別的書

眼看只剩下一個禮拜可以準備這次的考試
但是這星期都在幫家人工作  回到家累的半死
中間還跑去面試、上社大的課、學校又期中考..
若有空唸書  卻又裝死=口=
因為真的沒FU唸書ˊˋ
昨天又和小妞們去打保齡球....雖然很歡樂....

但是.......

考好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