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一間會計事務所
先拿了履歷表給我,後來又附上一張題目
沒錯,就是要我寫分錄、作帳、編列資產負債表跟損益表
看的頭暈暈、也寫的不三不四
實在是有失**商專的面子...

主試官問了我一堆,你怎麼會用這個會計科目勒?你不是唸了六年的會計嗎?
怎麼做的..........= =+
熊:唔..這個...那個...(支吾其詞)
不過我想大概又是沒下文吧(╯﹏╰)
仔細回想,我之前的的工作,都非專業性質、簡單的說就是很容易就能上手
像是行政呀!只要會電腦的文書基本上就沒啥問題
然後診所,也沒啥什麼技術性,不過同事們熱心的教我藥物認識跟打針
但是履歷表的專長,總不能寫打針吧,一個唸商的,居然會打針= =+
不過當時熊熊可是號稱熊一針勒XDDD
門市嘛,也是如此,沒有太大的困難
其他的都是大同小異
雖然我每一樣都會,但是只會皮毛,太艱深的就不行了~"~

其實蠻羨慕週遭的朋友 他們都有專業的領域,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 工作了六年,真的沒有學到什麼 唯一學到的大概就是待人處世,再來就抗壓性變強吧? 唉~~~真的該好好的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