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才趕到學校,快到教室時,發現有同學已經考完了!
心想,不會吧!我居然錯過考試了!
結果走到教室還好,班上還有人,拿了考卷,寫了五分鐘就交卷了!
不要說我很混,是老師人太好,出的很簡單= =
交了考卷,就去找好友,隨後一熊跑去逛三和夜市
原本想要買鞋子,可是沒有看到喜歡的,主要是太貴買不下手啦!
對我來說,390的鞋子有點貴
1.他不是大牌子,不到那個價錢
2.不耐穿
3.一樣的鞋子、一樣的製造商,別家都可以賣到100~200,為什麼你就要賣到400↑?
所以又是空手而回~


原本明天要期中考,但有些同學要準備二技,所以和老師商量
把考試時間移到下星期~老師同意了!
想說班上多數同學應該會趁著難得的機會翹課吧!
回到家問coka和佩如明天會不會去
果然Coka說他明天不想要去,而佩如也說他不太想去,他想做最後的掙扎XD
唔,他們都不去,那我明天去的話會很無聊耶!
此時,看到舞小妞剛好上線,二個人就在討論明天到底要不要去...
真的很懶的去,可是又怕老師會講重點
於是,二個龜了一下,決定還是乖乖去學校當好學生

一大早,打了通電話給小妞叫他起床~隨後去載他
看著爆好的天氣,二個嘆了口氣,看著遠方,都說,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們居然要來上課 囧
停好車,小妞就說「等下會不會都沒有人呀!我實在是想不到誰今天會來耶!」
熊「應該是不會啦....」
到了教室,唔...加我們也只有8個人來 囧
大家都籍著要考二技,藉機翹課
因為班上只有11個報二技,只有2~3個星期六有考試,但是卻有23個人沒有來=_=
接續上課的老師也都傻眼...都說,今天有來的加分= =+

後來被一些事情搞的心情很不好,班上有一堆人耍心機,耍的讓我們很無言
連脾氣很好的熊,也都想開罵(((‵□′))
中午和小妞跟叔叔去吃飯,還小聊了一下,我想大概會有不少人狂打噴嚏吧:P

下午自習了二堂,小翻了一下票據法,還蠻簡單的嘛!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翻票據法,不要先看貨幣學就好了(╯︵╰)
財管老師剛好請假,所以三點就可以走人了!
雖然明天要考試,但是完全不想要看書...
小妞「我居然拉著一個明天要大考的人陪我玩XD」
於是我們去辦公室和靜雯說「等下我們要去打保齡球哦:D不過你今天6點才可以下班XDDDD」
靜雯「去去去~~~~不要出現在這裡XD」

想說叔叔沒事,就找他一起去
他居然把他的第一次獻給我們二個>////<
原來他平常下課就回家了!都沒有和同學出去
他說他也想跟我們出去

經過了一番波折,找到了位於板橋的保齡球館
打第一局時,手感很不好,頻洗溝
還被他們虧說「很乾淨了啦!不要再洗了XD」
後來手感慢慢回來,打了幾個SPARE 超HIGH的!
打到第一局最後一球,小妞最高分,我居然以一分飲恨敗給了叔叔...〒_〒
接著打一下局,我就說我要第一個打
趁他們在講話時,我打了一個STRIKE XD
他們都嚇到了~
後來叔叔居然失常,換他洗溝了啦XDDD
進帳一次,洗二次,進帳一次,又洗了二次...
還跟叔叔說「如果出現三次洗溝,也會有火雞哦!不過是死掉的火雞哦XDDDDDD」
哦耶~第二局我就贏叔叔了:D
所以呀!不能笑人啦!會有現世報的XD

休息了一下,趁著等靜雯的空檔,調整了叔叔擲球的姿勢
果然沒有白費我們的苦心,總算出現好成績了!
後來靜雯出現,他們打的真的是好精彩,小妞打了152分!

由於肚子餓了!等會他們要比賽,所以就轉移陣地,到了南雅夜市
停車位真的好難找=.=
感謝叔叔的招待,請我們吃牛排(# ̄▽ ̄#)
一路吃吃喝喝聊聊,居然已經10點多了!
先和叔叔道別,和靜雯一同走到停車的地方道別後,就載舞小妞回他家啦!

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但是...一想到隔天的考試,就有.....囧
完全沒準備,只能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