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真的好多考試
好加在這次學校期中考只有考三科
因為這學期都很混= = 
都沒有認真抄筆記... 
還好老師都很仁慈,多數都說不期中考
這次也只有一科要做報告都說我們是畢業班
而且我們白天還要上班,所以不給我們太多的壓力 


考試前一晚怕自己爬不起來委託了
一位正妹鄉民叫我起來
真的是非常的感激他 


BBS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僅那買到便宜的考試用書、也可以先看到隔日的新聞、地區小情報..等
也幫我媽找到了電動麻將桌的場地,結果我媽打上癮了XDDDD 
只要想到就問我,那裡還有電動桌阿? 


20號那天正妹還沒打給我,我就已經先醒了! 
原本還想說應該可以順利通過測驗~~ 
結果一拿到題目就....囧
很多題目都似曾相識,但是正確解答卻都忘光光ˊˋ 
考完當天就有熱心鄉民把答案PO上來
對完了答案,兩科都有超過60分,但是相加卻不及140分 
不過比我更無言的大有人在,有個人他兩科加起來139.75分


如果當初不要改答案、不要太相信補習班考前猜題的答案....或許我就會過吧... 
補習班考前猜題的答案真的都亂給
我總共拿到三家補習班的考前猜題
居然有幾題的答案都不一樣...囧
不過我剛好有讀到~沒有被誤導
補習班會不會是故意要讓你沒考上,就會因此去他們家補 


前年考的時候,只有把法規看完,實務來不及看
一早就飆到考選部...真的是有夠遠=口= 
結果法規好像70~80分吧!但實務卻5X= = 
超無言的


這一次真的有把書看完,可是... 在一天內把法規跟實務看完真的蠻吃力的
硬是塞了很多東西= = 不過比我更無言的大有人在,有個人他兩科加起來139.75分
不過都有及格算是蠻欣慰的...起碼沒有很難看啦
看來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每次考試都拖到剩沒幾天才看ˊˋ 
記得某位老師跟我說過,「雖然你的短期記憶力很好,但不能心存僥倖,也是會有出錯的時候!」 


唉...........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希望都能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