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就要暫時告別學生的身份
我沒有參加二技聯招
因為根本沒有準備,共同科目不強
專業科目讀再深也只考基本的,所以才會連報都沒報XD
報了也只是浪費錢
如果把這筆報名費拿來吃美食,多好呀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要報獨招 
但是卻有一些莫名的限制,像是要畢業滿一年 = =+
有些國立的獨招雖然沒有限制
但已經心知肚明絕對考不上啦~
只能怪我平時不唸書
死到臨頭才抱佛腳  囧

目前是很想去唸大學,畢竟現在很多僱主還是偏向於大學好
專科的素質又不會輸大學
但是,二專都唸國立了!大學如果去唸後段的學校,那乾脆不要唸= =
而且大學學校不便宜>"<


現在可好啦!
一堆考試正向我招手
我不敢奢求考得好
只盼不要考的太難看就來了......
這樣才不會有失眾熊迷對我的期待


以前還小,所以大家都會對你很好
N年前就以小妹妹的年齡出來工作兼騙吃騙喝
但和我共事的人仍無法相信我的實際年齡  囧
年紀越大越能感受到社會的現實面
只有不斷的去進修~
不只要有興趣、還必須要能提升自我價值

有的人會認為我這樣就很厲害了!
有自信是很好 但是你是往前走 
不會去管你和後者的差距
你永遠不曉得你贏他人多少
更不曉得他人是否正在你後面 盤算著要怎麼對付你
雖然,目前是佔優勢
但是他人後天的努力,一樣也是有機會可以把你扳倒

這部份我就不多贅言了!
畢竟每個人認知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