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際關係中
我總是扮演者垃圾桶的身份
聽過我吐苦水的人應該不多(純抱怨不算)
因為,沒有一個人喜歡接收他人負面之情緒
而我會這麼做完全是個性使然
並不代表這是我的義務
只是希望你們快點重拾笑顏
只是希望你們不要一直處在負面情緒中
但是或許是我的模式出了問題吧
常常莫名奇妙就被罵、被噹、被酸…
你罵完你很開心沒有錯
那請你們用詞可否稍微婉轉一點
我只是一個聆聽者
這樣下次誰還敢當你們的聆聽者

如果我說要幫你
我一定會幫
但請你們不要一直催
一直催催催,沒耐心等那就去找別人
怎麼?我是欠你們的嗎?
我並不是在刁
而是我也是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又不是成天閒閒沒事做
你們要上班我就不用哦?
你們要休息難到我就不用嗎?
你們忙難不成我就不忙嗎?

若在時效內達成
你們是很開心啦!
但是累的是誰…?
錢是萬能的沒錯啦
但是我跟你們說
有些東西是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若沒照你們預期時間完成…
那種態度、那種臉色
真的讓我感覺很差…
好像這一切都是我應該做的
也只能怪我自己...沒事找事做

再不然幫了達不到你們的預期就一直碎碎唸
嫌這個嫌那個…
我的能力有限
我也有我有做不完善的地方
我並不是萬能的人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