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公司除了銷帳之外
若公司有辦活動
我就變成香水銷售員XD
多半都是在看客人的舉動,簡單的說,就是防偷兒啦~~
但是仍被偷走二瓶香水=.=
手腳真的有夠不乾淨=.=

原本蠻愛粉紅風格,有活動就會噴一下XD
但是最近聞到雛菊就生火了~~~
除了瓶子可愛之外,味道也超讚的!
粉紅風格前味比較重,但是中後味很清新
而雛菊的香味真的很怡人呢~~~

若客人要找香、或在香水有疑問
就會上前去協助
不然平常都採不干涉制度
不主動詢問、不主動推銷商品
因為沒有業績壓力,所以就不給客人壓力XD
會買的人不用去管他,他就會買一堆~
不買的人不管你怎麼說,他就是不買~
除非客人盯著商品看很久,才會面帶微笑的說
「需要介紹嗎?」
通常客人都會說好,而通常只要我們一介紹
客人都會照單全收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有位男客人要找持久香
他一直在看找標示為EDP的香水

熊:先生,你在找持久香對不對^^
客人:你怎麼知道?
熊:我看你都盯著字看呀!持久香看香水的顏色就好了啦~~~
客人:是這樣嗎?
熊:雖然有顏色的不一定是EDP,但是多數的有顏色的香水都是EDP XD
客:好饒舌XD

客人說,他夏天易流汗,所以要找很持久的
於是腦海裡突然想到一瓶..女香
讓我短期內無法忘懷他的味道= ="
先前噴試香紙,只是不小心噴到手,就香一整天
怎麼洗也洗不掉,就算用別瓶也蓋不掉...囧
於是帶他去聞
結果他好像一副如獲至寶一樣~~
很開心的帶去結帳
留下錯愕的我=口=

當然現在很多香水雖有標示男香或女香
但有些女生愛男香的淡雅清香,不愛太甜滋滋的女香~
而有些男生不愛木質、清新味,反而愛女香的花果香~

現在對於香水也越來越上手
要找類似的調味~絕對沒問題XD
但是要我聞出這瓶香水的成份...我實在是沒辦法= =

對香水有興趣的人
歡迎來試香哦XDDD
記得順便帶飲料來探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