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不小心替人著想... 
然後搞得自己很累、很難過... 
要怎樣才會讓我徹底忘記去為別人著想? 
告訴我好嗎? 
我快爆炸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真的很受傷。
 
剛剛跟友人提到心情不好的原因, 
她聽到一半就聽出來了,她說: 
「妳幫別人想太多了,這樣是搞得自己難做人」  
人家聽到一半就懂了,我呢?要受傷幾次才懂? 
每次都自己躲起來大哭……

是我太好說話,別人就把我當成很隨便嗎? 
我好說話是因為不想要把氣氛用的很僵 
但不代表你們就可以使喚我! 
感覺真的很差,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真的好委屈 


而我也不曉得該找誰訴苦… 
只好一直悶在心裡…… 
昨晚睡覺看到身旁的泰迪熊,受不了就大哭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眼睛好腫=口= 

打到這裡又不小心哭了出來 
是我太情緒化嗎? 
是我太認真嗎? 
做人不都應該要互相尊重嗎? 
還是我交友模式出了問題? 
不配合就說我難搞、配合就認定這是我該做的… 
然後下回沒有配合就會把話講的很酸…
是怎樣...是我欠你們的嗎?

我只是不想要自私自利,我只是希望能看到你們和我在一起時很快樂 
請不要當成這是我應該要做的… 

先踹一踹、罵一罵,再道歉,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哦? 
如果我先踹你,再跟你們說對不起,你們會心情會好嗎? 
真的是....莫名奇妙 一堆自以為是的人ˋ(>_<)ˊ 
算了.....反正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