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不曉得怎麼搞的
調了鬧鐘都起不來
有一種越睡越累的FU

由於睡過頭,所以就穿的很簡便:襯衫、牛仔褲+墨鏡
今天陪好友小妏一同到淡水散心
一早碰面就發現小妏眼睛腫腫
(墨鏡應該給你戴才對XD)
果不出所料,前晚大哭
實在是...看了很心疼耶!
既然,他做了這樣的決擇。
而你,也老早就知道結果…
唉~~不過哭一哭也好啦!
希望你能從此漸漸把那個人淡忘


還蠻特別的是,很久沒有和妳來啦XD
一路上彼此談心互相分享
仔細想想,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聊聊呢
嘿~~別怪我太忙,你自己也是一個大忙人帥( ̄▽ ̄)y

東逛西逛,雖然一開始都忍住沒走進夾娃娃機店
但最後還是跑進去啦XD
但是戰績=0
現在真的越來越難夾
至從上次夾了一隻七仔給你之後
就沒有進帳了XD

走進一間夾娃娃店,拿了熊仔零錢包掏個銅板出來
結果沒夾到(攤)
又逛了一圈,看別人夾
結果,對方夾到啦!
原本也想夾,準備再拿出熊仔零錢包出來時
啊啊啊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在店裡走來走去,還是沒看到
心想,現在的人真不老實,手腳那麼快>"<
熊仔零錢包裡頭還有悠遊卡跟ICASH耶!
我不想再買悠遊卡跟ICASH啦>"<

大概是繞太多圈
店員發現我神情緊張的在找東西
就主動過來問我:「你在找錢包嗎?」
嗯嗯嗯!沒錯!咖啡色的,熊熊零錢包>////<

哦耶!看到失而復得的熊仔零錢包
一直跟店員說謝謝>////<
真的超開心的!

記得上回下課和同學到附近的店喝咖啡
要買單時,突然找不到零錢包
抱著最後的希望回教室找
還好…沒有人拿走XD

熊仔零錢包,我以後不會再把你亂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