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把禮物給我媽之後
就去和專科同學會面
本來約10點,可是睡的太沉
同學打給我,我不但沒起來,還把他的電話按掉=.=
後來摸到1點半才出門
到了西門町
想說很久沒有捐血,先捐完再去找他們好了

結果,光等就等了30多分鐘
上捐血車後,先到旁邊的小房間量血壓、耳溫跟血紅素
血壓耳溫正常,但是量血紅素時,居然只有12.4
如果低過12就不能捐了><
也太低了吧?大概是昨天沒睡好的關係囧

本來我打算要捐右手,因為前二次都是捐左手
護士找血管時,害怕被紮第二針,所以我補了一句
「那個...我的血管很沉,不好找哦!」
護士「你之次是捐哪一手?」
「左手」
護士「那你要不要坐另外一邊?」
於是,左手又要受一次苦
護士冒著冷汗找了大概10分鐘,才找到血管
他紮進去後就說「呼~終於打到了!不過你的血管沉又細,真的很難打耶!」
「沒辦法呀!我也不想要咩~~」
捐完250CC後,再那喝完牛奶後,發覺頭開始暈了
又拿了一瓶葡萄汁
但是頭還是好暈好暈
大概是血紅素偏低,然後捐完血紅素馬上不夠
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要幫助他人,結果捐完自己身體情況不好

結果捐完,他們也快唱完
還被虧說,你是把身體的血都捐光光哦= =+

結果今天去根本沒有唱到歌咩~~
同學「誰叫你那麼晚來= =+」
之後小逛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而我騎車回家的途中,發生了一起小車禍
有台A車突然在下坡處停了下來
後面那台B車本為了閃避A,所以往左邊騎
結果後面的C車居然撞到B
B
C都摔到地上
而我那時就在C的後面
好加在煞車夠靈,到他們前面就煞住了@@
BC二人不斷的哀嚎
因為被撞真的很痛 ><
那時因為他們,使得中興橋的機車引道回堵了
B已經自行將機車牽到旁邊
但是C仍在地上哀嚎,所以我就下車幫C把車旁到旁邊後
就騎走了~~

騎回家時,還一直在想
那台A真的很白目
沒事幹麻在橋上停下來,很危險耶!
又不是機車壞掉=.=
害的BC無端出車禍
實在是....跟阿肥一樣
白目到有剩啦~~~~ˋˊ

是不是今天剛好去捐血,而因此避掉這次的意外呀?
不過....到現在頭還是好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