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先在教室把水果報看完後,就騎車回家
騎到一半,有水珠打到我的臉上
我想說,大概是大樓冷氣機的水滴
騎到空地時
怪了~怎麼還有水滴!?
突然,雨越下越大滴
原本想穿雨衣,但想說已經溼了!就不穿了
再加上我也沒有帶雨衣(攤)
過台北橋時
身體被雨滴打的好痛~~~
而且我又穿短袖,超痛的
此時陷入矛盾的窘境
我該騎快冒著打滑的危險、忍受被雨滴打的痛
還是要慢慢騎讓身體溼的徹底?
最後還是慢慢的騎回家啦~~
畢竟下雨天我不敢騎太快
回到家只有頭髮沒有溼,因為被我藏在安全帽裡=.=

今天早上鬧鐘7點半就響了
聽到滴答滴答的水聲
起初還以為樓上再澆花
再加上很累,看了下手機,還早嘛~!所以又繼續睡
8點半醒被滴答聲吵醒...
吼...很吵耶!樓上怎麼澆的沒完沒了~
疑~~不對,怎麼可能澆那麼久...
看了外面,唔..居然下雨了!

原本星期六都是call寶瑩起床,再順道去她家載她
但是看到下雨整個就很悶
完全不想要去學校
因為下雨會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決定等雨停再去學校
所以9點先看了很久沒有看到的蠟筆小新~
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感呀XD
看到一半,雨也快停了!
call寶瑩起床
她東摸西摸,我也很悠哉的看電視,出門前還跟阿肥pk,快11點半才出門
PK結果:我的手掛彩>"<

騎到台北,就決定說要買蛋糕去學校吃
只是單純想要吃蛋糕XD
到了承德路上有名的蛋糕店
好扯.....!怎麼那麼多人再排隊....
而且還把電動門關起來...
等了一子下,後面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
等了20多分鐘吧!
店員出來說「後面的人不要再排隊了!再排你們也買不到蛋糕了!」
結果後面還是有人不死心的繼續排隊
因為我們剛好排中間,店員也沒說蛋糕剩幾個,所以決定再排一下
後來,過幾分鐘後,店員說,蛋糕只剩下10XX口味,沒得挑
還不忘大喊,後面的不要再排隊了!
那個口味不是我們要買的,所以就走人了= =

到了學校已經12點多,就跑去和同學吃中飯
感覺今天來學校根本是來玩的XD

上午因為懶得出門,所以被記了三堂曠課
下午發上星期商事法期中考的成績~
呼~~~82分耶!心中的石頭放下來了!
老師補了一句,今天有來的都加10分~~
哦耶!92分耶!期末考壓力變小了XDDD

突然想起,等下要考財管
該死的我居然忘了帶先前上課辛苦抄的重點= =
嗚...也只好讓他放水流了= =
拿到考卷,看到只有10題選擇
心裡在想,老師該不會那麼狠吧!一題10分耶!
代課老師發了一張超大的答案紙,應該不單單只有選擇吧....
果不其然....
二~十題都是申論題...
快速看完題目後,腦中浮現出二個字「完了」
真的完了....只好跳著寫
最後上課的印象雖然有漸漸的喚回來啦~~
但寫的真的很零零落落......

期末考大概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