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整理房間時,找到了一隻比我大的熊熊
為什麼比我大?因為那是我哥的玩偶~
那隻比我早一年來到這個家
所以小時候無論定到哪,都會抱著它
甚至還帶去幼稚園... 
我幼稚園唯一的記憶就是...
老師:你的熊熊好可愛哦~~~~
其他的就沒啥印象了= ="
有次不曉得是怎麼玩的,突然發現熊熊背後的毛掉了一塊
我很天真的拿了紫藥水、紅藥水,幫熊熊擦藥....
以為這樣擦了~~他的毛就會長回來結果那一塊變的又紅又紫~
現在想想也真好笑


後來因為有了新歡,就把那隻熊收了起來
那時的新歡就是龍貓啦~~~
我有大小不一大概有20多隻,連貓車、白白的那隻(忘了叫啥名)
大部份的龍貓都是小時候看人夾娃娃,在旁邊觀看
如果對方有夾到,就會說"妹妹來~~~看你很可愛,所以這個送你~~~"
有些是玩遊戲機中到的~
只有一隻最大隻是花錢買的
買完過幾天後,那間量販店因為電線走火而全部燒光光
好險有把他救出來
平常呀~我都會把它們放床尾~排的很整齊哦
還幫每一隻取了不同的名字,像是大龍貓、小豆貓...
(我知道很沒創意~還有,別問我有啥涵意...只是想到~沒有特別的意思)


小時候就是龍貓跟熊熊輪流伴我長大的~~
無論是我開心、難過
只要看著它,它的眼睛也會看著你,好像告訴你,要你別再傷心難過了..
每一次當我傷心難過時,都是它們陪我...直到現在~~~~
而現在新歡又變成熊熊啦~~~>ˇ<
所以我的床上改放四隻熊,每一隻熊都有故事哦~~~
雖然有時它們會不小心掉到床底下....囧


第一隻是小時候媽媽的朋友送的無尾熊~
那時去媽媽的朋友家,就看到那隻無尾熊高高的放在櫃子上
就一直看著他~~~好像被媽媽的朋友看到
所以他就把那隻無尾熊送給我~~那時真的好開心~~
大大的~抱起來很舒服~現在每天他都躺在我旁邊跟我睡覺


第二隻是前年在文具店打工,剛好被分配到禮品區
上頭擺著各式禮品,當然,還有一大堆熊熊~
 每天看到他們~心情就跟著好起來~剛好進了一批特價299元的泰迪熊
那時就打算,等領到錢,一定要帶一隻回家
結果呀~~因為太便宜又太可愛,一下子就被買走了~那時還蠻心痛的說
(後來有請廠商進貨,看到一隻隻被裝在袋子裡的熊~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那時又正逢開慕期,副理看我很努力~所以額外給我300元的獎金
而我就用那300元,把從中挑了一隻最投緣的熊熊~帶了回家 


第三隻是去年生日~死黨小妏送的
那時...他要我去他家樓下
說要拿禮物給我,雖然早料到是泰迪熊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回到家馬上拆開看~~~~哇~~~好可愛~~~不騙你~那時我眼睛是閃閃發亮的
就這樣,第二隻熊熊多了個弟弟。


最後一隻是去年生日我表弟送的正版泰迪熊~
這是我第一隻正版的泰迪熊耶(有身份證哦~)
其他二隻都是沒有身份證,偷渡來的
他的吊牌,我到現在還沒有拆掉哦~
當然還有一些比較小一點在熊熊
大多都是夾娃娃機夾的~有一些是朋友送的~
因為現在的娃娃機都越來越奸詐
變得很難夾~而且娃娃越做越醜~
重點是~~我已經有了這些熊熊陪就夠了^___^
無論是看電視、玩電腦,腿上都會放著一隻熊
有時還很貪心的全都抱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