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阿肥~~~
第一次和大家初見面~
感謝大家對阿肥姐姐的照顧~~~
再此深深的一鞠躬


雖然我常常被阿肥姐姐修理
我也覺得他很奇怪,動不動就打我
每次罵我時都會說"哪有貓像我這樣"
我又沒做錯事情~~
總覺得姐姐是故意在打我
每回有人要餵我東西吃,他就殺出來都擋我的"食路"ˋˊ
他以為貓都好欺負嗎
我知道姐姐都跟小波、洛兒說我的壞話~~
說我不乖啦~~講都講不聽~~~
拜託~~~人家我只是一隻小貓咪內~~~
幹麻訂那麼高的標準
分明就是找藉口要打我ˋˊ
害我現在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吃很難吃的飼料
嘖~~~姐姐以為拿飼料就可以打發我嗎?

既然姐姐都跟大家說我的壞話
我也要跟大家說姐姐的壞話
姐姐動不動就巴我的頭
像我吃東西的習慣就是先舔~然後再吃下去
上回姐姐看我可憐,用筷子餵我吃東西
我就嘗嘗味道,舔了一下,結果食物掉下去了
然後就巴我...><
後來我就"耍脾氣"不吃了~~哼~~我要讓姐姐知道,貓也是有個性的!
結果姐姐又一直罵我= =
又說"哪有貓像我這樣~~耍什麼脾氣,等下你就不要在那叫"
哈哈~~姐姐一定沒想到,剛剛有小朋友拿了好多的透抽頭給我吃XD

現在姐姐越來越兇,只要我叫,我不乖
他就會兇我、打我...
我記得姐姐以前都不會打我呀~~
害我現在看到姐姐都會怕><
貓咪也可以打113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