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Allen一直跟我說
我都不跟他出去爬山(之前都一個人去爬XD)
前晚我跟他說
如果明天沒下雨的話
我們就去爬山
因為他沒有機車 本來想讓他車到我家附近在去載他
後來想說這樣很麻煩
就直接說   好啦~~~~我去載你啦


今天很早就醒來
但早上的天氣超冷....本來想臨時取消
想說很久沒
去菜市場  又想試看看外面是不是真的很冷

說真的   外頭還蠻冷的
但是菜市場卻是滿滿的人潮
頓時間好像都不冷了XD 
本來想買雞腿回來煮麻油雞
但是雞腿太貴  只好作罷


十一點打給Allen問他醒了沒
原來他還在睡  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
就到了一間位於溪尾街一間40年老店知高飯
那間可是我從小吃到大
好滋味還是沒變~好吃^^

吃完之後就騎著摩托車往觀音山的路出發~~~~

山上真的好冷說
騎到目的地後
就開始爬了

想不到Allen好厲害
腳程很快 又沒休息
托他的福
攻頂的時間比我一個人爬還要快XD
可惜霧太大 無法俯瞰清晰的大台北
 
爬完之後
我們到一間蘆洲新開的星巴克坐下來閒聊喝咖啡  
這可是我這個月第一杯星巴克

因為現在的公司附近沒有星巴克
雖然對面有85度C
但公司的同事們好像都不太愛買飲料
不過每個星期會用福利金叫飲料

漸漸的.....我也改掉了在阪急每天都要買一杯飲料的習慣
不管是咖啡 綠茶 等飲品
之前只要同事揪  就會跟著買

但是現在很認份的拿起塵封已久的即溶三合一咖啡以及茶包XD


聊到以前的事情很開心
因為有共同的回憶
雖然在不同的地方上班
但是能擁有可以聊天的對象
真的難能可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