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僱主聽到我輔從高中就出來打工時
就對我讚賞不已
說真的,當時真的只是因為基測考不好
才唸公立的夜校
那時,白天都沒事,所以就去打工
那三年真的很精采
或許那時懵懂無知
都被人牽著鼻子走
別人說什麼都會相信
要我幫忙什麼就會主動去幫忙
絕對不會說不,那時只抱著
我剛出社會,本來就要多做一點(攤)
共事過的同事們都說我很乖、很聽話、很勤奮

那時待的是間小公司
他女兒和我是同間高職,只不過她是日校,我是夜校
老闆的媽媽就常說,他長孫女都傻傻的不懂事
太天真、把未來想的太美好~等等之類的
希望長孫女能和我一樣,成熟沉穩(我沒有在自誇哦XD)
老闆娘又說,她以後也要讓他二女兒唸夜校,白天讓她出去磨練
她二女兒似乎以我為榜樣吧(笑)?
當下很想跟他們說,其實....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隨著磨練的時間增長,換過不少工作(好小孩不可以學哦)
過程中真的成長很多
脾氣也改了不少
以前,我真的會因為別人的言行舉止間接影響到我的情緒
現在發作的機率以漸漸的接近0了...
或許是我太壓抑我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把負面的情緒表現出來...
我不想要因為我的負面情緒而壞了當下的氣氛



只記得,朋友都說,你太誇張了吧!
半年就換一個老闆
唔,沒辦法咩!再待下去看不到未來.....而且....所以就......
(懶得打,所以就省略XD)
但是最近老是聽到同事們在談論他們精采的學生生活 老實說...... 我很羨慕 對我來說 那是另外一個世界 畢竟是我選擇的 所以也不能有任何怨言 有個優點就是學到了好多東西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看你是用什麼角度切入 換個角度看 就不會受外界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