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想到隔天要上班到晚上11點

所以就想著明天應該可以中午再進公司

此時

簡訊聲響了

"I will be there in Taipei tomorrow morning."

突然想到

明早跟一個菲傭有約

要帶10點半要帶菲傭去體檢=.=

好樣的,破壞我的計劃

就這樣

到台北車站接到她之後

就往中山醫院體檢

約12點體檢完畢

體檢等待過程中

她跟我說

她想要去找他堂姐,請我載她去…

她還問說會不會很遠

可是比起新竹,新店根本算不了什麼

所以還是答應她,載她去="=

她一直和我說

我說人很好

就這樣,被發了第一張好人卡

之前就曾去找過她堂姐

也一直說我人很好人什麼

到了她堂姐服務的地方

看到我們,她很開心

一直我們上去坐

不上去還好

一上去她僱主家的狗很熱情的歡迎

連阿公阿嬤還有孫子也跑來歡迎

一直我們進去坐

還不斷的拿茶、餅乾要給我們吃

真是熱情XD

阿公阿嬤也一直說我的人很好

還載她堂妹來什麼的

="=

後來去吃午餐

因為沒位置就和別人併桌

後來隔壁的阿姨聽到我們用英文對話

就用英文問說"你們從哪裡來"


小聊一下後

阿姨說他原本是住在洛衫磯

後來就搬回台灣

又問了菲傭

台灣的路牌都沒有英文,你會不會找不到

菲:找不到我會問人

熊:可是通常台灣人看到外籍人士問路,都會裝忙講電話XD

菲:對!!!所以常常問不到〒△〒


小聊一下後就離開了

然後又載菲傭去搭火車回新竹

下午回公司忙一下後就去賣場了

一直到11點才下班

而下了班

同事又找我去她家吃東西、完小孩XD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