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了耶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

這件事情還是讓我很震驚,但還不至於會影響到我的作息

但是對你弟以及你的家人來說

每天籠罩在低氣壓中,成天鬱鬱寡歡,都走不出來

你一定知道你爸爸因為肝硬化的關係,已經5-6年沒喝酒

而從你的事情發生後,你爸爸開始喝酒

你的阿公阿嬤每天都很傷心

看到照片、或是想起你的事情,就哭的超級傷心

親人離開人世間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連我這個跟你只是朋友關係

想到就會難過傷心了:(

看他們這樣很難過我也很傷心

而我想幫也不知道該怎麼幫

打電話給你弟,想說陪他聊天他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結果只要說到你的事情

又開始哽咽

真的好難過…

唉....

剛和你弟通完電話

他說他們全家都走不出來

又說他們家人都想不開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又接到類似的消息…

我想你或許沒料到會對你家人影響那麼大吧…

真的希望你們家的人能夠順利度過這個關…




若未來想要用自我了斷來結束自己

不論是什麼感情、工作、家庭等等因素

切記!!真的不要使用這個方法

因為最傷心的永遠是身邊的人

不論是家人、朋友、同事,他們都會很傷心

雖然自己解脫了

但是卻留給家人沉重的陰影

永無止境的傷痛

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只是在於自己想不想去做

解鈴還需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