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
    
接到一個讓我非常震驚的消息

就是一個之前玩線上遊戲認識的友人

他離開了人世間…(默哀)

我到現在還是不願相信

因為他是自我了結


想想真的非常的感慨

一個非常優秀的男孩

居然是用這種方式結束自己

也因為這件事情

使我前陣的心情非常非常地低落

騎車時,只要一想到眼淚就會飆出來

獨自逛街時,想到也會很難過

難過的是我沒有定期與他保持聯絡

而且當時小聊時得知他目前過的還不錯

誰知道…事情的轉變會那麼大>"<

光是發生在久未聯絡的朋友身上我就很難過了

要是發生在現在生活圈子的人身上

我可能會哭的更慘吧!!


唉…

如果當時能好好陪他聊聊天

或許就不會發生

是吧?



記得他常和我說

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無聊

上班、上網、吃飯、睡覺…無限迴圈

又和他弟說

一天又過了內,不知道是不是又賺了一天…

他的個性很沉穩,但是卻又帶點稚氣

他很聰明,因為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你的交友圈確實不大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到時大家就會忘記這件事情

你放心

我絕對會把你放在心上

你一定會覺得我很無聊吧XD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開心的笑著

把所有在人世間的不愉快全忘了吧~


也因為這件事情

突然讓我覺得,上天安排漫漫長的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來修行的

修身養性、調整自己的脾氣、運用自己的智慧和人有效的溝通等

但是沒有人知道修行會在哪一天結束

修行的路是很漫長,看起來很痛苦,但是若能放寬心胸,不去與人計較

就會覺得之前自己莫名的堅持、莫名的不愉快,好像也沒什麼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