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沒空敗家

剛好前陣子新光三越三十週年慶

新光寄了一份DM給我

快速瀏灠過後

越來越生火

看到一直以來很想買的make up for ever的特惠組

讓我的心好癢~~~~~

無奈的那天要上班

而且我也沒那個力氣去排特惠組

正所謂早起的鳥有蟲吃(鳥:百貨公司;蟲:消費者)

所以我是那隻晚起的蟲兒XD

原本正打算敗家的念頭

和某甲閒聊一番

某甲說,他有認識的櫃姐,可以幫我留:D

聽到這句,二話不說就請某甲幫我買XD


再忙,也是要抽空敗家的!!!


話說會接觸到MUF

完全是因為先前上檢定課時

該牌是一位學員的愛用牌

超大方的用MUF練習

而我和某甲都曾被他試妝過

就因為這樣,我們開始對MUF生火!!!!


還送了我二包底妝類的試用包

雖然是去年拿到的

但是我一直捨不得用!

直到上個月才開其中一包來用

妝感超讚的!

真不愧是新秘的愛用牌!!!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

對於make up for ever一直念念不忘

一直超想要擁有他的>/////<

礙於預算的問題

遲遲無法下手

如今,價錢漂亮,又有人幫我代買

今年,已經順利擁有MUF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