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五月天校園演唱會
昨晚正在我家附近的高中舉行
CD早在12月初就買好了
並且在12月初一邊聽著CD、一邊更新行事曆

開心的在12/27欄寫下
「五月天演唱會PM1830♡」
但是不小心喵到隔天的行程
疑…?
「12/28期末考AM0830」

唔…完蛋哩…囧
完全忘記期末考的事情
雖然重點星期一就整理出來
但這幾天都在忙別的事情
27號早上就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衝去看...
一來害怕看完演唱會HIGH過頭,導致明天起不來= ="
二來期中考 我考的很糟糕…
假若這次期末考再考爛的話...〒△〒

當我在猶豫不決時
此時我朋友跟我說
「考不好還可以重修呀~揪咪^.<~」
「不過五月天搞不好只來這一次耶XDDD」

囧囧囧

當時我的內心正上演著強力的拉距戰

一來這次演唱會真的很值得,只要憑CD就可以進場…
雖然跨年可以聽免錢的,但是他們最多也只唱3-5首
假若去小巨蛋,要看到舞台、看到他們的人,少說也要好幾張小朋友〒△〒

想不到最後
我還是失守了…
還是默默的進房間
拿了歌詞本跟門票…
走去徐匯
就像朋友說的
「就算你沒去,也不會乖乖看書啦~~~XDD」

蠻訝異的是
在換號碼牌時,居然遇到同事跟同事的朋友們!!!!
真的是太巧了!
我們從未提過這件事情!!也不知道原來同事也愛五月天XD
更別說有事先相約~~

後來就HIGH在一起啦~~
畢竟大家都是五月天的粉絲>////<
中間有點不愉快說~
因為被隔壁揮舞中的螢光棒打到〒△〒

雖然叫到嗓子快啞了~
隨著音樂擺動身子..結果脖子跟腳好酸、腰好痛 囧"
但是~~~~真的好開心(*^﹏^*)

哇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HIGH了!!!!(大心) ***~\(# ̄▽ ̄#)/~***

當然
看完演唱會後~
遲遲無法平復high完的心,更別說靜下心來好好看書=口="
發覺這樣不是辦法,所以就把電腦關了
回房唸書~~~
還一度唸到睡著…囧
換了好多個姿勢,好不容易將所有科目看熟了
後來實在是不行了,就趴在床上睡著了
6點多醒來又唸了一下…

雖然分數有點差強人意
但有過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