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第一次熬夜、第一次喝酒、第一次到某地去玩、第一次上台領獎、第一次考滿分、第一次獲得他人的讚賞…

記得初中時期
當時很迷一個團體-五月天
他可是學生時代的偶像
當時班上同學還模仿他們,拿著掃把當成吉他
自彈自唱XDDD
結果獲得滿堂采~~

他們發行過數張唱片
我只去過一次簽唱會
而那一場是我目前第一場簽唱會
時間點剛好就在正迷他們的初中時期
不是說已經不喜歡他們
而是現在完全找不到動力~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握著我的手,對著我微笑

再來就是第一次觀看中華職棒比賽
時間也是發生在初中
第一場LIVE XD
情緒會隨著比賽呈現轉變,心跳超快!
比賽結束後,壓力、不滿的情緒都抒發光了~~XD

然而隨著科技的發達
許多東西可以透過網路、電視觀看
根本不用跑到現場去
但是…即便透過電視、網路
還是不能感受到「臨場感」


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那些東西
興致早已大大的降低

而最近,又找回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完全不敢直視對方…
對方一靠近就會不自主的害羞低頭、心跳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