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每次都利用上班時間寫網誌好像不太好@_@"
不過…我也沒辦法
我在等會計師的東西咩~.~
網頁也差不多"快"更新完了…

原本想用ACCESS做一個進銷存
但是…
依照我目前的功力
嘖嘖~~~
還得繼續鑽研才行

不過ACCESS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先前友人送我一本書..
我只看懂一半=口=
看來得花時間實際操作才行=.=

仔細想想,Office我好像只會皮毛
Word可以開班授課XD
Excel僅能唬初階+中階(不想去記一些有的沒的函數 ̄3 ̄)
PPT也可以去開班授課XD
Access嘛...
有朝一日...一定也可以唬到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