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化了一個淡淡的妝~把頭髮紮成包頭~~瞬間老了8歲
看了一下4/20即將應試的測驗
哦耶!去年讀的記憶似乎都喚了回來~~~~XD
嘿~~所以和好友到了慕名已久的米朗琪因為不能預約
且怕用餐巔峰時間要等很久,所以提早半小時到
由於昨晚就已經做好功課,討論了一下決定點不同的口味降才可以吃到二種口味~~
總共點了草莓鬆餅、抹茶紅豆鬆餅、總匯三明治

♡草莓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

♡總匯三明治
 

好友點了♡熱鮮果茶

而我點了♡冰滴咖啡




看起來很可口、很美味吧!
鬆餅很綿很扎實、草莓很新鮮、..........、冰滴咖啡超讚!
唔...我辭窮了 囧">
沒辦法,我不太會形容美食~~^^"
反正很合我的口味啦
份量很夠,一人點一樣再交換吃其實就可以吃的很飽、很滿足
但是我們想說難得來,於是又加點了一樣
因為桌子太小,只能分批慢慢上

吃到撐到攤在椅子上,連動也不想動
才吃完二樣,就開始打嗝
一想到還有一樣,二人互看了一下,隨即笑了出來
他們的制服、店員都超可愛
總共吃了670+10%服務費
吃完後,和好友一起去買社大課程的用具~
之後,載好友去搭車,結束今日的Tea Time♡


隨後
前往律師事務所複試
其實星期四就已經由一位律師面試過
但是這間是由三位律師合開
所以要三位律師都面試過~
星期五接到小姐說,星期一要複試
電話中還跟我說,我應該沒問題(意思好像是我一定會率取吧?)

今天是由二位律師一起面試
實在是很緊張~~
問了很多問題,經歷、學校、願景...等
問到學校的學制,看來律師們是想要用大學生吧?
其中有位律師還問我:疑,你之前不是都唸商的嗎?為什麼會有美容證照?
「嗯~培養第二專長~~
大概20分鐘,面談就結束了!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大概就是等消息吧!


又跑去寵物店,原本想買化毛膏
因為肥前幾天吐了,還吐了些許的毛球
看了真的很心疼
但是,發現那間寵物店只有賣麥芽糖口味的化毛膏
那條肥就是只剩1/5突然不吃……真是一隻怪貓
本來想買鮪魚口味的化毛膏說~~
改買鮪魚零食~沒辦法,肥就是愛這味= =

出了寵物店,看到一隻野貓
牠不但不怕生,還主動靠了過來耶
不知道為什麼,手就自動把剛買的零食餵野貓
小花貓聞了一下,居然沒有興趣……
不過牠還是繼續蹭我耶!第一次有野貓會主動靠近我,又蹭我(# ̄▽ ̄#)

回到家,把剛買的鮪魚條給肥仔吃
丟了一小段給他吃
本想吃剛買回家的滷味~~~
沒料到肥開始狂喵~~「毛~~~吽~~~~毛嗚~~~~」
叫的很哀怨、很可憐
看了貓語解讀手冊,上頭說,貓會這樣叫
是在撒嬌啦~~(當時只有我在家哦~)
怪了!肥仔從來不會對我撒嬌
看到我不是咬我、就是抓我 ……因為都是我在當劊子手..
負責扁肥、兇肥XD

今天居然會對我撒嬌
哈哈哈~~~
沒想到肥為了吃的居然會向一個常常扁他的人撒嬌XD


洛波:「臭熊,你好樣的,居然不看書偷偷跑去吃下午茶,辜負了我們對你的期望,實在是太切心了啦!
熊:「人家是為了慶祝熊熊順利考過,先試吃一下慶功宴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