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到公司
悠閒的吃著早餐
後來同事進公司之後
就拿了二顆肉粽給我
還跟我說「我幫你把午餐錢省下來了XD」

到了中午,咬了第一口
真的好好吃哦!
是他們自己包的,超好吃的啦XD

把第一顆吃完
想說還有空間
於是...把第二顆也一併吃掉
吃完之後
肚子就開始漲漲漲……

下午
另一個同事喊肚子餓,想去7-11買點吃的
問我們要不要
我就回「我現在肚子好飽、好漲哦~~~」
同事A「為什麼呀?」
同事B「因為他把我帶來二顆粽子都吃下去啦XD」
同事A「哇勒,看不出來你那麼能吃XD」


已經過了一天了
漲到現在還在漲
肚子真的好難過哦
我以後不敢那麼貪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