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

老闆的老婆以及他三個可愛的兒女從加拿大回來度假

一來回家一家團聚

二來陪陪阿公阿嬤

三來嘛~~~可以幫忙顧店

說真的,那時他們回來,剛好正在辦活動

那個點人潮洶湧,多虧有了他們

我們幾個才能比較輕鬆一點XD


聽女同事說

大兒子以前很胖

目前正值於青春時期

自然會特別注意外表、行為舉止以及儀態等等

所以他們回來的兩個月

大兒子早上晚上都會固定去慢跑以及打球

所以自然而然就瘦了

當然我們不以為意啦~~

年輕人愛漂亮減肥是正常的~~

而且大兒子又是透過運動來進行健康的減重

但....

阿嬤卻說話了

「阿~~~妳這樣子不行啦!!哪有人瘦那麼多的!!明天阿嬤帶你去看醫生」

大兒子「囧...阿嬤~~~我是在運動減肥啦~~~」

阿嬤「也不可能會瘦那麼多阿!!!」

就這樣

他回來的兩個月

看遍各大醫院

但是檢查結果始終是正常的

大兒子去年很無奈的跟我抱怨著

「我就真的沒生病耶!真是的!!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檢查XD」


這星期

聽到阿公說

他最近會回來

我們就問啦「那是大家一起回來嗎?」

阿公「只有他一個哦!」

女同事就問啦「疑?為什麼只有他一個?那他回來要??」

那時我心裡OS..一定是他變瘦="=


果不其所料的...

阿公「他要回來做身體檢查!!」


挖哩勒

果然被我猜到XD


可憐的孩子!!

不過回來也好啦XD

陪陪台灣的家人也是不錯啦~~~

不然老闆太無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