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別人誇奬我

很怪吧?

一般人一定巴不得有人可以誇奬他

誇奬他的待人處事、稱讚他的表現等等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只要有人一誇我

我的壓力就會變大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像這個月要報綜合所得稅

為了安全起見,早上我特地去國稅局拿委託書

"申請查調97年度的所得資料"

為什麼會去拿?

因為今年初收到一張阿嬤的補繳96年綜所稅通知

結果阿嬤一拿到單子

看到我一進公司就跑來找我

阿嬤:這張是什麼!!
熊:哦~這張是要補繳96年度的稅單
阿嬤:為什麼補繳!!!
熊:因為有短報呀!!
阿嬤:為什麼會短報!!!!!!
熊:我想應該是漏掉吧…
阿嬤:(很生氣的說)你為什麼會漏報!!!
熊:96年度的不是我申報的啦…
阿嬤:不然是誰(已經氣到臉紅起來了)
熊:之前是三姐報的啦
阿嬤:是嗎?不是今年報的嗎!!!
熊:96年的綜所稅是去年5月報的,而我5月底才剛進公司…
阿嬤:是這樣嗎!!!(臉更紅了)

剛好女同事進來
打完卡立刻幫我解圍…
真的很感謝她
不然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囧

有了前車之鑑
拿了單子回公司,打算要下午要跑一趟國稅局
但是要拿委託人的身份證,所以早上到公司後
就跟阿公說,需要他們的身份證
把要調97年所得的事情跟阿公說後

阿公逄親人就要他把身份證交出來
原本我打算要跑一趟,想說自己跑一趟會比較快
結果阿公就說他要去
阿公:因為是個人資料,所以我去就好了
熊:阿?(你們的報稅資料我都看過了=.=哪算什麼私人資料=_=)
阿公:你比較忙!!這個小事我去就好啦!
熊: @_@

結果5點半他大女兒回來
又跟他大女兒說了一次
我拿單子要調97年所得
這個舉動很好!!
然後,又說她是唸商的耶!
而且是台北商專耶!!!
很好!!


我會拿單子查97年所得是不想又被興師問罪.....

雖然這次全權委託會計師報
我原本想幫他們報,但是資料太複雜因此作罷

我的壓力更大了啦=_=

萬一資料又短報…

我可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