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真的欠安

今天到臺大醫院辦事情

等待的過程中剛好看到一台血壓器

自從離開診所後 就再也沒量過血壓

不量還好

量完我看到結果真的嚇都嚇死了

我的最低血壓居然只有29

Oh my god!!!

之前最低也才60出頭

結果...這次居然才29....=口=

嚇到我今天下班回家前

去頂好買了雞腿

煮個麻油雞稍微惡補一下身體~"~

我本身就有輕微貧血

而且適逢mc

再加上最近工作量真的多到讓我有點無法吸收

突然狀況多

瑣事變多

又要開始趕作業、趕報稅、趕著送件、趕著銷單


昨天公司聚餐聚到凌晨3點多

我快4點才到家=_=



難怪最近頭特別的暈~_~

暈到人家推我一下 我可能就會倒下去了

來去床上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