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幾件不太順心的事情

而今天的天氣

如同我的心情寫照

傾盆大雨、雨過天青、艷陽高照、傾盆大雨

今天的心情不是低落就是低潮

氣色超級差,真的影響到我了

不過中午被阿公阿嬤稱讚後,有點小開心啦XD

兩個老人家居然說我氣色很好!

下午也被老闆的弟媳稱讚說我電腦很厲害

我會的剛好都派上用場咩:P

晚上上的明明是盆景風水

但過程中老師不斷說有的沒的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想大概沒有一個老師講風水可以講到讓底下學生笑到翻吧XDDD


希望可以一掃陰霾

可以像雨後中的彩虹般耀眼、奪目

雖然只是曇花一現

但是起碼可以替自己打一劑強心針

我要重新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