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
常常被同學笑手肥手短
使得我當時真的很自卑
都不敢把手伸出來
只要一伸,話題就會回到我的手上=.=
所以,手短手肥在我小時候一直很困擾我

隨著年齡的增長,接觸的人越來越多
第一個說很羨慕我的手的人
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我就問他為什麼?因為大家看到我的肥手,第一個反應都會笑=_=
她說:你空空ㄟ哦!這樣代表之後會很好命耶!
我:是哦@_@

後來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涯
同事們一看到我的手
也和我高中同學的反應一樣

再加上牽過我的手的朋友們
都說我的手肥肥嫩嫩的觸感很好(?)
使得我越來越自豪我的肥手兒>////<

不過,因為手短手肥的關係
使得我不喜歡戴戒指
因為戴了看起來更短更肥=口=

後來到了這間公司
看到他們家大大小小的手都超級厚...阿公阿嬤小孩孫子們…
果然,手厚可以跟好命劃上等號!

他們家大大小小有錢的程度...讓你會難以想像
在60-70年代,家裡有辦法可以讓小孩們先後出國留學
而在國外留學所居住的地方是自己的
嗯...我連想都不敢想像了= ="

住國外的房子是自己的
住國內的房子也是自己的,而且是位於天母上

而小孩們所生的小孩
手掌也是超級厚
有次,我看完其中一個小孩的手跟她說
Emily呀!你知道嗎?手掌越厚,就代表越好命哦!
結果他馬上去看他舅舅的手,也就是我老闆
看完就大講:真的耶!舅舅的手好厚~~~~~

和他們一家子相比
我只好認輸了\(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