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就中了一個大獎...
沒錯
就是班級幹部
而且還是學藝股長
當下接到這個消息...真的呆住=口=


另我憶起以前學生時代的往事…(現在也還是學生呀XD)
記得一年級選班級幹部時
大家都不認識
而且大家生性害羞,所以都是由老師指派
先是班長、副班長、總務…一一指派完畢
就唯獨學藝還沒指派
我也很納悶為什麼學藝要放在最後一個...


老師看了又看
從第一排看到最後一排,又從最後一排看到第一排…
老師對著我說:「決定了!就是你了!」
(喵的勒,又不是在收服神奇寶貝=_=)


熊:蝦米( ̄□ ̄)"
老師:你一臉就長的像學藝股長的臉...沒有人比你更合適~~XD
熊:唔...(有誰可以告訴我學藝的臉長什麼樣子〒△〒)
老師:好啦~幹部都選完了!以後有什麼事情就直接找幹部吧~~


記得當了一年的學藝
不管是借麥克風、收發作業、協助老師改考卷...
甚至是幫任課老師拿放在教師休息室的茶水杯....
等等等 老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學藝

最後快畢業那段時間 遇到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
老師:你不是那個哪班的學藝嘛XDDD
沒錯~~搞得任課老師只記得我叫學藝=_=


當學藝的那段期間,老師同學都是叫我學藝
不管遇到什麼疑難雜症…
他們第一個想到的總是學藝....
後來學藝換人時,同學還是把作業自動的放在我桌上
還是叫了我學藝


甚至
同學:學藝呀~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呀?
熊:○○○
同學:哦哈哈~~我還以為你真的叫學藝勒XDDD

結果,過沒幾天~
同學:學藝~~~早呀~~XDDD
熊:........莔
..
事實證明
他們還是沒記得我的名字
依然還是叫我學藝=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