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則是讓我笑到飆淚
好久沒有笑到哭出來了XDDDDD


作者  lovelandbird (月亮代表誰的心)
標題  被警察唄唄耍著玩...
時間  Tue Mar 22 22:45:21 2005

看了笨版這麼久...
也來貢獻一我的笨文好了...( ̄▽ ̄)﹏﹏

=====================================================================
故事背景說明:

話說當我大一要升大二的時候...因為要從宿舍搬到外面...
所以我跟我爸說我要一台機車...
可是有機車要先去考駕照...問題是...我很白痴的死在直線平衡...T___T
一直到要開學了...我還是沒有駕照...
但是我還是盧我爸買了台機車給我..告訴他有車我才能去考阿... ~( ̄▽ ̄)~

不過後來....很可恥的是...在出了名有夠好考的嘉義監理站....
我居然在直線平衡手底下敗了兩次....T__________T
後來我怒了...就很長一段時間沒再去考駕照了......
就這樣一直過著快樂的無照駕駛的生活....


就在某一晚,我突然覺得我似乎不能再這麼下去,所以決定明天中午下課後要去考駕照..
所以...把我的體檢表跟筆試成績單放進了包包裡...................

===============================正文開始分格線============================
沒想到...隔天早上...我睡過頭了...
睡過頭的我..從床上跳了起來...
10分鐘之後...以火燒屁股的速度..衝向學校..
通往我學校的路是一條非常寬敞的聯外道路...
一條寬敞的道路..再加上遲到..你會想做什麼呢...
這時候...一個快遲到的學生會飆到60..是很正常的對吧...
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將速度一點一滴的催向60...
完全忘了.........我沒駕照這件事.....

果然  夜路走多了..是會碰到鬼的..
就在我以帥氣的壓車轉過了大轉彎..正準備將速度催向更高境界的時候..
我遇到了所有無照駕駛之人最害怕的事...
沒錯...我...被警察攔下來了....>"<...
這時我心裡只有三個字......

ㄘㄨㄚˋ....賽....了......>"<

在被警察攔下..停車.下車..警察說出..行照駕照拿出來....
這短短的數秒的時間...我腦中轉過千百萬個念頭...........

爸...我對不起你..雖然你對我又凶又常不給我錢..可是我還是對不起你..
我不該這麼老實的停車..應該飆過去的..爸  對不起...
腦中浮現我被我爸踹到粘進牆裡三天挖不出來的景象....

靠...我到底該說我沒駕照還是沒帶駕照.....
靠...為什麼早不抓晚不抓..挑在我正打算下午要去考駕照的早上抓...
靠...除了這個字我已經想不出髒話了..因為嚇忘了...

最後..在警察說出行照駕照拿出來時...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要效仿華盛頓的精神....看看兩位警察唄唄會不會像華盛頓的爸爸一樣的原諒我....

雖然我不像華盛頓說實話的同時手裡還拿了把斧頭.....
我鼓起勇氣掏出了我的行照給警察唄唄..  然後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做出我這輩子最無辜最可憐兮兮的表情..說...我...我..沒有駕照...

警察唄唄甲:什麼..沒有駕照..你知不知道無照駕駛要罰很多...你看  你又超速耶..
           這邊限速40..你58耶..超速又要罰..加起來..嘖嘖..上萬喔...

我的心理:靠靠靠靠.....$#@!^&*...
我的表情:無辜.可憐.後悔莫及.眼眶泛紅....
我說:我上次去考路考沒考過啊..我本來打算下午要去考的...說完指著我包包裡的體檢表

<老天保佑..我真的打算下午要去考所以把體檢表帶在身上..加強了我的說服力..>

警察唄唄乙:阿你怎麼會有車..你爸爸同意你無照騎車喔...
我:對阿  我爸爸就是要買給我考照的...<見人說人話..見鬼當然就要說鬼話..>

警察唄唄甲:後...同意無照駕駛..又多一條喔..這也是要罰的ㄋㄟ..
我的內心:@@#@@$^*^$#!!(_$%.....
<補充...從頭到尾..兩個警察唄唄都是笑笑著在講話..我一直覺得..他們在耍著我玩..>


這時.警察唄唄甲拿走我的體檢表..看了我的筆試成績..
警察唄唄甲:後..你筆試還有90喔..阿你都不知道無照駕駛是不對的嗎....

           你說交通手冊裡有沒有這一條阿...

           這是要罰很多的ㄋㄟ..阿還有超速..你說現在要怎ㄇ處理啊...蛤...

警察唄唄乙:你在這唸書喔...啊是哪一系的阿...
我:.......法律系...
警察唄唄乙;後...知法犯法喔...阿你說這要怎麼處理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老覺得警察唄唄甲乙兩個人在陰陰的相視而笑...>

這時..我推測台灣所有的警察.也許喜歡抓違規.但絕對不喜歡被抓違規的人跟他吵架..
而且..理論上..所有的唄唄..應該會喜歡呆呆.老實.逆來順受的無辜小女生..
加上我那天裝可愛的把頭髮綁成兩撮....加強了我呆呆老實小女生的形象..
而且我真的是理虧......
所以..我選擇了以無辜的雙眼.加上打轉的眼淚 水汪汪的望著警察唄唄甲乙...
除了呃..和ㄝ...不說任何字...
以顯示我是一個知錯願改且不懂求情走後門的好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錯覺..我覺得看到我快哭了..警察唄唄甲乙好像又笑的更燦爛了..>


警察唄唄甲:後..要罰很多錢耶..不然叫你男朋友幫你繳啦...
我的內心:靠...我有沒有男友關你屁事阿...
我:本來都是男朋友載我上學啊..可是前陣子分手了...
<這時我終於掉下了第一滴眼淚.更顯我的可憐....>

這時..警察唄唄甲說出了整個事件中..我最最e04的一句話..
警察唄唄甲:喂.如果我真的把單子開下去.你會不會當場哭出來阿...

( X的......   (╯#-____-)╯~═╩════╩═~   )

我的內心:馬的逼...你就是在耍著我玩是吧...
我:我現在就快哭了阿...<這時馬上淚如雨下..增加我的可憐度..>
警察唄唄甲:唉唷..不要哭啦..再哭就真的開你單子了喔..
           <然後回車上抽了兩張面紙給我..顯示他除了機車外也有體貼的一面...>
           我們做警察的也是會體諒學生的經濟問題嘛...這樣啦你把你的姓名電話地址
           寫在這裡啦...<仔細看..還好..是便條紙.不是寫在罰單上..( ̄_ ̄") >..
           駕照要去考喔...考完拿駕照來派出所..要拿來給我們看ㄚ...

警察唄唄乙:對啦..考駕照不要緊張啦..很好過的啦...
警察唄唄甲:我是所長啦..阿他是你們管區啦..記得要帶駕照來蛤...

=.=:...兩個唄唄居然跟我聊起來了...一下問我住哪.高中讀哪.駕照怎麼會沒考過.....
然後居然還給我打起氣來了..祝你考駕照順利阿...不要緊張..一定會過的啦...
=.=:...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依稀知道不會被開單了..努力擠出一臉靦腆的笑容...
<其實心裡很幹............一___一#.....>

臉上帶著未乾的淚水...<標準無辜天真可愛的小女生的樣子....>
向兩個警察唄唄揮手說再見..重新騎上我的小圓..小心地以40的速度往學校去了....

嚴重的驚嚇真的會刺激人的潛能...
下午我跑去考路考..我屢考不過的直線平衡..居然過了..
於是..我真的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駕照.....
但是...你以為事情這樣就完了嗎...
不...還有咧...

大家期待的待續..我現在就把他波完...
文章不是很長...情節也不是很精采...

卻是比我早上被警察唄唄攔下來更令我難忘......( ̄_ ̄")
在下午考過駕照後...我快樂的回到了家裡.....
完全把警察唄唄甲早上叫我拿駕照去找他的事忘掉...
開什麼玩笑...我一進去派出所要怎麼說..


呃...你好 ..我找管區...
「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呃...我早上超速被抓到沒駕照..現在拿駕照來給他看...

靠......這是什麼見鬼的畫面....
打死我都不敢去....
所以...反正我都考到了...一切就這樣吧...

於是...我晚上就快樂的去了社團練琴..打屁...

~( ̄▽ ̄)~(_△_)~( ̄▽ ̄)~(_△_)~( ̄▽ ̄)~

正當我練琴練的正快樂..打屁打的正嗨的時候...
"心動"的音樂聲響起...

ㄝˊ...誰打的阿....
我滿心疑惑的接起手機....
喂......
「喂...xxx嗎...」
是ㄚ啊...您哪位....

這時....對方說了一句話...登時讓我一陣寒意從頭涼到腳....( ̄□ ̄|||)
「喔...你駕照考到了沒啊....」

哇咧...靠...北邊走咧......見鬼了.../( ̄□ ̄|||)/
這...這...不是警察唄唄甲的聲音嗎...

靠......................
此時我心中浮現了數以萬計的靠字....


我我...我考上了啊....
「喔...恭喜阿...<警察唄唄甲用著歡欣的口氣說...>」

<呃...我跟你很熟嗎..恭喜...??是我考上駕照又不是你生兒子...你那麼高興做啥....>

接下來我頭腦一片混亂..完全不記得我跟他說了什麼...
只記得..他好像說...
喔..恭喜你喔..來我請你喔....
蛤...???不用了不用了..應該是我請你才對嘛...
<這是什麼跟什麼見鬼的對話....( ̄_ ̄")  >
於是在連聲的恭喜下...
我掛斷了電話.....

回神後...腦中只有一個念頭...
靠...我居然生平第一次被陌生人要電話...是個警察唄唄...
(╯#-____-)╯~═╩════╩═~


---------------------------與內文不相干的分格線---------------------------

看完突然憶起先前被警察唄唄攔時....
那年我才16歲,第一次在台北騎車,朋友帶路
台北市是出名單行道特別多又雜
不小心誤闖了一條單行道,看到警察路口且背對前面,原本我和朋友都想調頭繞跑...
結果一位過馬路的婦女突然大喊...警察再叫你們啦!
靠,警察明明是背對著我們...最好有叫我們過去啦>"<
警察聽到聲音,立刻回頭一看....
比手勢要我們過去...只好乖乖的過去...
朋友也還沒18,但她上頭有位姐姐,所以可以報姐姐的資料
那時我也暗自在心中打好算盤……
一開始問資料時,我顧作鎮定的報出我哥的出生年月日
(全身狂冒冷汗、外表還需要裝鎮定,不然會被識破,被識破我大概要多接好多紅單=口=)
正當他問我身分證字號時..我呆掉了!我如果報我哥的身份證字號就完了....
所以只好乖乖報我的,看他拿一台機器輸入我的身份證字號~~嗶嗶嗶
「你家住哪?」
台北縣三重市……
「XX號X樓嘛」
是的……
心想,完了啦~~~那台機器上面會不會紀錄我有沒有駕照
我該不該撒謊說有,如果那台有紀錄「沒有駕照」...那我要怎麼辦啦>"<
「嗯~~行照拿出來」
呃...我沒有帶^^"
「那駕照」
我...我沒有(還是選擇說實話...)
此時,警察A跟B互看,用眼神交會,而我一直狂冒冷汗,完蛋了! 
後來A轉身繼續看有沒有違規的人,看樣子開不開單的決定權在於B

「你都滿18了幹麻不去考駕照?」
因為都在上班...沒空去考....@@
「不會請假嗎?你是做什麼?」
我在診所上班,因為這陣子比較忙,所以不能請假...連生病還要繼續上班〒△〒
然後晚上又要去上課...假日就算監理站有開,我還要被抓去上班>"<
(淚眼汪汪的說...因為真的快哭了啦...)
此時警察B聽了點點頭...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拜託你不要開好不好...我現在把車牽回三重...(聲音變的很嗲..開始狂ㄋㄞ>////<)
沒記錯我那天領口有點低,雙手合起狂拜託=////=

因為時間有點久,過程記得不太清楚= ="

突然看到B嘴角上揚...露出燦爛的皓齒<<像這樣
「.......嗯...不開是可以啦!不過限你一分鐘內消失在我視線內!」
鬆了一大口氣.....
於是...我就牽著小綠離開現場……

雖然我逆向是有錯啦!可是我們路不熟咩~~(╯︵╰)
說來說去都是過馬路的婦女啦~~~~
實在是......囧

總之...千萬別心存僥倖……
乖乖遵守交通規則吧
免得和自己的荷苞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