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3年10月X日,接到一通來自診所的電話
他們在招募工讀生,問我對診所有沒有興趣
那時對於醫療業真的很憧景…於是,我就去面試了!

時間敲定為10點,等等等....等到快12點..
那時真的有點不太開心,因為真的等太久
只見醫生在裡頭和病人"喀侯蘭"
藥師和護士一直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再等一下下哦~~^^"

等到最後一個病人走後,過了15分鐘,才請我進去
一開始就說只要掛號,偶而技援包藥跟後場,一節薪資是、有獎金抽成...等等等
那時剛好在找工作,想說又沒待過醫療業
於是他就要我隔天先去實習

第一次招呼病人
第一次發藥
第一次用很破的台語很病人溝通
第一次起針
第一次包藥
第一次打針
第一次……

諸多的第一次,之後會慢慢的提到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相當的新鮮,和我以前所從事的行業截然不同。

實習那天,換上護士服後,就展開了小護士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