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參加喵聚會時

就有人拿著雷射筆逗喵

當下我可是看的心花怒放

雷射筆可是為玩不壞玩具之首!!

因為喵根本抓不到XDD

不過眾喵奴的說

他們家的喵公子、喵公主玩沒多久就膩了


而今天閒逛時也順手手滑買了一隻萬用雷射筆

就算阿肥以後興緻缺缺

我還可以拿來當LED燈或是指揮棒

一回家就馬上把正在睡覺的阿肥吵醒之後

開始拿雷射筆照他

然後阿肥從睡眼惺忪的臉,轉變成飛機頭

我亂射、他就亂抓

肥:真奇怪!!為什麼一直抓不到(((/‵□′))/ ┴─┴

我則在旁邊笑翻XDD

真是太好玩了啦~~~~


希望他肯賞臉讓我多玩幾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