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公司
外勞跟阿公看到我嚇到,說我怎麼那麼早來
然後,同事b到進公司看到我,還以為他遲到XD

老實說..他們會這樣認為也是有道理...
因為我都是9:30左右才會進公司XDDDD

沒辦法,因為今天要配合抽檢
加上他們約9點半...只好早點進來@_@

看時間也才9:20
所以跑去7-11買黑咖啡提神
結果買完,他們就到了
還沒9點半耶=_=

老早就知道他們會來抽檢
光前置作業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準備他們所要的資料、而且還指定要95年開始的=.=

東翻西找的,上上星期就把所有的資料準備好
外勞一開始還問我「這些是要回收的嗎?」

如果他拿去回收...我一定會瘋掉=_=

一早阿公看到他們,問我他們要幹麻
我說他們要抽檢啦~~

阿公:
「真無聊耶!應該要去調查○○,幹麻要調查我們小老百姓~」
「該調查的不調查,不該調查的一直調查,浪費人力…」
「&@$&*%…………」

反正阿公就一直碎碎唸

我也很無言+無奈

不過檢查不到一個上午
就翻翻帳冊...蓋個章他們就走了....
離開之前還討論說要去哪裡吃午餐=_=

現在的公家機關真的是很閒=.=
正事都不去做,都去做一些擾民的事情=3=

好在7-8月發票我昨天就全部整理完
不然...我可能又得被會計師追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